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国信建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咨询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东莞松山湖中心小学校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东莞松山湖中心小学校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84        返回列表

项目)东莞松山湖中心小学校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受东莞松山湖中心小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现就东莞松山湖中心小学校服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有实施能力和资质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东莞松山湖中心小学校服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GDZK2021131号
3.采购内容及要求: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服务期 采购供应商数量
1 东莞松山湖中心小学校服采购项目 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1家
本项目的服务范围及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4.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特定资格条件:/。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公示
该项目招标文件公示期为:自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6.获取招标文件事宜
1)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21年05月17日至2021年05月21日期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按下述地址现场洽购。本招标文件每本售价¥200元,售后不退,(自带U盘拷贝招标文件电子文档)。
2)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营业执照》或其他主体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备查。
3)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获取招标文件后方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日期三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7.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1年06月07日09时 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6月0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8.开标时间
2021年06月0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联系人:夏工
电 话:13718920751
E-mail:zb001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