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国信建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咨询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拓展服务部洗涤中心布草洗涤项目招
新闻中心
项目)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拓展服务部洗涤中心布草洗涤项目招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89        返回列表

项目)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拓展服务部洗涤中心布草洗涤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CZB0320210501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拓展服务部洗涤中心布草洗涤项目已批准采购,招标人为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拓展服务部洗涤中心布草洗涤项目。
2.2招标范围:根据招标文件及招标人要求,完成招标人拓展服务部洗涤中心布草洗涤服务,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布草收取、水洗或干洗各类布草、熨烫、烘干、消毒、折叠平整、配送上门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招标人要求”。
2.3资金来源:100%企业自筹。
2.4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每年度合同期满,招标人对中标人的年度服务情况进行考评,考评方法由双方签订合同时约定,各项洗涤质量及服务达到要求方可续签合同)。
2.5服务地点: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招标人指定地点)。
2.6服务质量要求:按时上门取布草,清洗完毕后送布草上门,洗涤流程符合国家规定的酒店布草洗涤标准(PH6.5-7中性),清洗的布草干净、整洁、无异味、无污渍、油渍及需特殊处理的污渍、无破损、无毛发、彻底消毒、熨烫平整、柔软、洁白,符合行业标准及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并不定期的提供布草白度的检验报告。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8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持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完成本项目所需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3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或协议签订时间或中标通知书时间为准)须承担过1项及以上类似洗涤外包服务业绩。
3.4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5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参加本项目前三年内,①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查询);②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查询);③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行为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投标人分别查询并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当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的网页查询截图。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05月18日至2021年05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请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或介绍信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获取招标文件。逾期获取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4.3邮购服务:本项目不支持邮购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6月09日09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夏工
电 话:13718920751
E-mail:zb001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