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国信建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咨询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邯郸市***医院应用软件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邯郸市***医院应用软件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01        返回列表

项目)邯郸市***医院应用软件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XK-2021-95
项目名称:邯郸市***医院应用软件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5万元
z高限价:85万元
采购需求:应用软件采购;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并提供上一年度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例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②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③法定代表人参加磋商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人参加磋商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④供应商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和相应的质量保证措施。⑤与采购人员及相关人员存在利害关系的供应商,必须回避;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21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售价:500元/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地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五、开启
时间: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地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人:夏工
电 话:13718920751
E-mail:zb001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