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国信建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咨询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曹妃甸港矿石码头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码头前沿清淤工程
新闻中心
项目)曹妃甸港矿石码头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码头前沿清淤工程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78        返回列表

项目)曹妃甸港矿石码头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码头前沿清淤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人:曹妃甸港矿石码头股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受曹妃甸港矿石码头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就曹妃甸港矿石码头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码头前沿清淤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范围和内容:
1、招标范围及内容:本工程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18公里处,清淤范围长约800米,宽约80米,要求浚后水深-25米。挖方量约为9万方,工程量确定以浚前、浚后实际测量方量为准,超深控制在80厘米以内,超过80厘米不计工程量,抛泥需吹填到港池岛北段铁路东侧、博学道南侧岸上区域。
2、工期:计划工期为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12月31日。
3、项目实施地点:招标人指定位置。
二、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港口和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并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2、项目经理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港口和航道工程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例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21年05月17日至2021年05月2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未登记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具备投标资格。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伍佰元(¥500.00)整,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06月07日14时00分。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联系人:夏工
电 话:13718920751
E-mail:zb0019@126.com